第03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线缆落地 直冒火花
事发市区淞江路 目前险情已排除
事发现场。本报记者 王 辉 摄

本报讯(记者 王 辉)一根线缆落在辅道上,不停地冒火花,过往行人、车辆纷纷躲避。这是昨天早上7点多发生在市区淞江路上的一幕。

事发地点在淞江路嘉业城市花园小区大门西侧约10米处。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立即赶到现场,见两名辅警守在现场,指引路人和车辆绕行。只见并不宽阔的路面上,垂着一根成人大拇指粗细的线缆,中间部位不停地冒火花。

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不时有居民从线缆垂落的路段经过。市民冀女士说:“看着线缆还通着电呢!刚下过雨,地面都是湿的,这火星子,可危险啦!”正说着,火花熄灭了。

两名辅警赶紧从旁边找来一块石头,立在线缆的前方,提醒大家绕行。不一会儿,火花又冒了起来。

110民警、供电部门抢修人员和市城管执法人员相继赶了过来,找了一些沙土将冒火花的位置盖住。

供电部门抢修人员检查后,确定这根线缆不是电线,而是一根带有弱电的通讯线缆,会冒火花,但电压不高。

找到线缆的主人后,市城管执法人员通知相关通信公司前来维修。之后不久,险情被排除。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