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车停楼下受了“伤”

受损的车玻璃。
本报记者 姚晓晓 摄

本报讯(记者 姚晓晓)5月14日上午,家住市区建设路一小区的郝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她的爱车停在楼下,无缘无故受了“伤”,让她很是恼火。

在郝女士住的小区,记者看到,她的爱车的后挡风玻璃布满了网状裂痕,玻璃上有两个小洞。

郝女士告诉记者,5月12日晚,她把车开进小区并停在了车位上。5月14日早上去开车时,发现后挡风玻璃烂了。

“车停在这里一天多,什么时候玻璃烂的也不知道。”郝女士说,发现车辆被砸后,她查看了小区的监控录像。可是,由于监控录像不清晰,什么线索也没有发现。

没有办法,郝女士只能自认倒霉。“希望给其他市民提个醒,保护好自己的爱车。”郝女士说。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