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时评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向“最美家庭”学习


□孙维国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为在全市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示最美家庭孝老爱亲等感人故事和良好家风家教,动员市民爱“小家”兴“大国”,5月14日上午,我市举办迎“六一”最美家庭、文明家庭走进舞阳县朱耀环小学活动。(详见本报昨日03版)

最美家庭,美在家风。“最美家庭”虽然来自不同单位,但都有相同的“幸福密码”:就是对良好家风的传承,对家庭责任的履行,对基本道德的坚守,对向上向善的追求和对亲人他人的关爱。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只有细胞健康,社会才能健康,评选表彰“最美家庭”,崇尚向德向善,弘扬和美家风,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一环。经营好家庭,好家风是根基,所以,向“最美家庭”学习看齐,就是要用行动传播、践行好家风,用心把自己的家庭经营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