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天地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八旬老太迷路 特警送其回家

警察送老人回家。

“孩子,能不能帮个忙?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6月10日早上7点20分,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第二特殊警务大队副大队长李晓炜带领特警队员在交通路滨河路口执勤时,一位老太太着急地向他们求助。

李晓炜连忙上前搀扶老人,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了解情况。原来,老太太姓张,85岁,她只知道家在市区滨河路,但不记得具体位置。

据张老太说,早上她儿子上班后,家中无人,她想到市人社局办理业务,没想到坐错了公交车,等下车后发现迷路了,不知道如何回家,只能求助于警察。

考虑到天气炎热,老人年龄大、行走不便等因素,李晓炜将老太太搀扶到执勤车上,想办法与其家人联系。经询问,老人的手包中有其儿子田先生的联系方式,民警当场与田先生联系。经询问得知,老太太家住滨河路三角巷,民警立即驱车送其回家。

到达三角巷后,老太太紧紧拉住特警队员的手道谢。

殷广华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