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爱尚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今夏穿点不一样的
改良汉服仙气又减龄

改良版绣花对襟齐腰襦裙,既适合日常出行,拍照凹造型也好看。
改良短裙汉服更适合日常穿搭。
粉嫩的刺绣襦裙尽显少女感。

每年都穿着同样的款式?T恤加牛仔裤,半身裙加衬衫……听着是不是都已经让你失去了新鲜感?没关系,今夏穿点不一样的,试试汉服吧。说到汉服,很多女孩可能都觉得只能看,不能穿。其实现在有很多改良版汉服,既保留了汉服的古典美,又融入了一些新的时尚元素。作为日常装穿搭,不仅可以成为路人的焦点,还可以美成“小仙女”。

改良中国风短裙汉服

利用汉服主要元素进行改良的上衣短裙的套装,既有汉服温婉如水的飘逸、轻柔,又有日常出行的便捷和利落。款式改良后无论是拍照还是平时穿搭都会很合适,而且这样的改良汉服比传统的汉服更易穿搭,对身材上要求也不会太多。

汉元素刺绣襦裙

改良后的汉服襦裙看起来比较符合古代服装的特色,浅粉色很适合年纪小一些的女生,长裙到脚背也不影响日常出行穿搭,相比于大水袖和长尾裙摆那样的汉服,这样的款式无疑显得低调日常很多。

开衫的设计也很常见,只不过是比常服增加了一些汉元素的腰带和裹胸设计,无论是拍照,还是日常都能穿。

绣花对襟齐腰襦裙

一般汉服襦裙有齐腰、高腰和齐胸的划分,其中齐腰襦裙更适合进行日常服装的改良。改良版的齐腰襦裙将汉服变得更加日常化,但又保留了汉服元素。

一件清新的淡蓝色的齐腰襦裙在夏天既清爽又出彩,对襟深蓝设计更显得有层次和立体感。

其中,绣花点缀是很多改良汉服必备的元素,内搭常规的小吊带凉爽又服帖,和襦裙的材质很统一。

改良绣花交领襦裙

同样是改良汉服,汉服襦裙和背带裙的元素相结合,去掉带子就是可以直接拍照的古风汉服范,带上带子就变成了日常出行比较容易搭配的背带裙了,裙子的款式也更适合现代化的七分裙,而不是传统汉服的长裙,只要拍照时找好角度,其实还是很有古风韵味的。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