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爱尚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如何拍出汉服美照

蓦然回首式
下巴微侧,眼睑低垂

和道具互动

看看自己身边有什么道具(例如扇子、手串、书等),尽量摆出把玩或欣赏的姿势,也可以用道具部分遮挡脸部,做出含羞带怯的姿态。

逗弄花草

可以和拍摄背景中的花草互动,比如低头嗅,手指虚扶着花朵,但一定要注意眼神不要太做作。

蓦然回首式

在运动时由摄影师抓拍,让照片富有动感,例如:回甩头发,突然含笑回头,也可以选择在转圈时抓拍。

下巴微侧眼睑低垂

这个姿势可以说是最百搭的古风造型,只要整体表现出来东方女子柔美婉约的风格就可以了。和“腹有诗书气自华”一样,拍照时的表情和动作也需要由内而外感情的自然带动,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刻意为之。这样才能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