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小记者苑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李佳钰:成绩优异 兴趣广泛
优秀小记者展示

□文/图 本报记者 李慧宇

召陵区许慎中学的李佳钰今年11岁,她给人的第一印象有点像清华才女武亦姝,都戴着眼镜,还是个学霸。参加了两年漯河日报社小记者活动,她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近日,记者采访了李佳钰。

当记者问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什么感受时,李佳钰说:“去技师学院参观那次活动,我知道了智能机器人和3D打印技术的应用;参观市气象科普馆,我学到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对气象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李佳钰说,让她印象最深的是跟随小记者团到舞阳县参加军事拓展,了解了许多军事知识。

“李佳钰同学的学习成绩在班级是第三名,全年级是第五名。”任课老师告诉记者,“通过参加小记者这个团队,两年来,看着她身上的点滴变化,我非常欣慰。李佳钰平时喜欢主持、舞蹈、朗诵……小记者的群体氛围让孩子有了更多学习、成长的机会,增强了主动参与社会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并能从集体生活中锻炼自强自立、和谐相处、公平竞争的能力,孩子的综合素质能力得到很大提升。感谢小记者团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