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小记者苑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歇后语接龙


□小记者 何雨泽

市实验小学三(5)班

中午我和妈妈正准备午睡。

“和和,你是不是放屁了?真臭!”妈妈一边用手扇风,一边埋怨道。我不好意思地解释道:“嗯,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总爱放屁。”妈妈哈哈笑了起来,边笑边说:“好事好事,屁响孩儿长。”“妈妈,别嘲笑我,你这啥道理啊?”我不好意思地用被子蒙住了头。

“哈哈,和和你这是被窝里放屁——独吞。”妈妈笑得更加厉害了。“哎呀,妈妈你别逗我了。我……我……我这是床板夹屁股——有苦说不出啊!”我一边说一边把被子掀开。

妈妈趁机说:“别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了。你这是黄鼠狼串门子——到处放臭屁,掀开也没用。哈哈……咳咳……”妈妈笑得连连咳嗽。

我坐起身来,佯装生气道:“让你取笑我,喝水塞牙缝,放屁扭了腰——该倒霉。”

真没想到这“屁”事还真多啊!

辅导老师 何 宁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