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生活闲情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21日 星期

过生日


□刘琪瑞

今年除夕,我们姐弟四家都聚在岳母家。大家煎炸烹炒,做了两大桌年夜饭,热热闹闹陪老人守岁。年三十一过,疫情来了,我们不能串门了。岳母的生日是正月初五,年前就张罗好了,准备给她好好庆贺一番。怎么办?我们只好各人在各家,开了视频,举起酒杯,为老人家祝寿。岳母早就学会了手机上网。手机里,她非常开心,举起红酒说:“也祝你们都幸福,岁岁平安!这样庆生过寿还挺新奇的,省酒省菜省麻烦,还不用洗那么多碗。哈哈……”几家人盘算好了,等疫情过去,春暖花开时,再给岳母补过生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