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召陵区司法局
民法典宣传进企业


7月29日上午,召陵区司法局志愿者走进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现场,志愿者向企业员工讲述民法典中的劳务合同如何签订、个人信息如何保护、如何界定夫妻共同债务、孩子给游戏大额充值是否可以退还等新增亮点。通过志愿者耐心细致的讲解,大家对很多日常生活中似懂非懂的法律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活动得到企业员工纷纷点赞。此次宣传活动帮助企业员工培养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维护个人自身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份,宪法知识读本50本,并向企业赠送20本民法典。

郎笑笑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