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看见民警就跑 原是网上逃犯


民警处警处理民事纠纷,在人群中看到一男子,没想到男子见到民警后就“开溜”。于是民警核查了一下该男子身份,发现他竟是被福建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7月26日下午5时许,市公安局召陵分局民警冯闯非带领辅警方红臣、郭建璞、庞伟成在周韩村处理一起家庭婚姻纠纷。处警结束后,冯闯非发现一名男子看见民警后神态慌张,跑进路边小卖部。见该男子行迹可疑,冯闯非遂追上去询问该男子的身份信息,男子称自己是段某某,现年45岁,河南省驻马店上蔡县人。

民警一边询问男子身份信息,一边联系派出所值班民警核实。很快民警确认段某某在2019年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民警随即将段某某控制,并依法将其传唤到青年派出所。

经询问,段某某交代,2019年,他在福建省因危险驾驶被刑拘,同年8月30日被取保候审。取保候审期间,为逃避罪责,段某某更换电话号码,独自到广东收废品,整日里东躲西藏,提心吊胆。

一年后,段某某以为风声过去了,便偷偷回了老家。3个小时前他刚刚到家,没想到却被民警撞个正着。

据悉,目前,市公安局召陵分局已经和福建警方取得联系,段某某现被临时羁押在我市看守所。李 政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