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27日 星期

有趣的一天


郾城区实验小学二(7)班 刘亦辰

一天早上,小蝴蝶发现了一个白白的、椭圆形的鸡蛋壳。它扇着美丽的翅膀说:“小虫子、小蚂蚁,你们快过来看,这里有一个鸡蛋壳。”小蚂蚁晃晃触角说:“我们用鸡蛋壳做一个跷跷板吧!”于是,它们把鸡蛋壳做成了一个跷跷板。它们在上面开心的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它们玩着玩着,玩腻了。小虫子说:“我们把鸡蛋壳做成一个热气球吧!”于是,它们把鸡蛋壳做成了一个热气球。它们乘着热气球飞到了天空,从上往下看,它们看到了绿绿的草,红红的花,美丽极了。

到了下午,突然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于是,它们又把鸡蛋壳做成了一个雨伞,躲在下面避雨。

天黑了,星星困得直眨眼,小蝴蝶和朋友又把鸡蛋壳当成了一个摇篮,摇呀摇,摇呀摇,很快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