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天下美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花式可乐鸡翅 酸甜又美味


可乐鸡翅是不少人的心头好,但是有部分人觉得可乐鸡翅吃久了味道单一,感觉很腻。本期就告诉大家两个让可乐鸡翅变得更美味的方法。

第一种是芒果。在可乐鸡翅出锅之前把切成丁的芒果放进锅里,这样做出来的可乐鸡翅非常甜,有水果的味道,完全能够遮盖住可乐的味道,喜欢甜味鸡翅的不妨试一下。

第二种是桔子。把桔子剥干净,白线也要去掉,然后分成一瓣瓣的,中间再掰开。同样也是出锅前放入,这样做出来的可乐鸡翅有微微的酸甜味道,适合喜欢挑战独特口味的人尝试哦。

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