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墙皮脱落 砸伤汽车


引擎盖砸出凹痕。

墙皮脱落痕迹。

□文/图 本报记者 朱 红

“我的车在小区车位上停着,没想到半夜刮大风,隔壁小区住宅楼的墙皮脱落,砸住了我的车。”6月10日上午,家住市区建业森林半岛小区的胡女士向记者反映。

6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建业森林半岛小区,见到了胡女士的汽车。胡女士对记者说,6月5日晚上刮大风,隔壁亚泰名仕公馆小区住宅楼外墙上的部分红色水泥块脱落,将她轿车的引擎盖砸出凹陷,挡风玻璃上也有明显砸痕。

“同时被砸到的汽车有好几辆。”胡女士说。

在胡女士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亚泰名仕公馆小区住宅楼外墙上,有多处红色水泥块脱落的痕迹。

建业森林半岛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吕女士告诉记者,据他们统计,共有10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包括两辆四轮电动车。

“几天来,我们也在与隔壁小区物业协商这件事。”吕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亚泰名仕公馆小区物业负责人张先生。张先生表示,会向上级汇报此事。

6月11日,河南澜业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凯说,这个事情是典型的侵权责任纠纷。住宅楼墙体的所有权人、管理者要承担相应责任。建议这件事情的当事人,换位思考,友好协商解决问题。如果意见不一致,车辆受损的市民也可以走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