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一觉醒来 盆栽被偷


本报讯(记者 张玲玲)“一夜偷了我4盆盆栽,这小偷太可恶了。”6月11日,市民连先生说,店门口的4盆盆栽,凌晨别人在一分钟之内偷走。

连先生在市区淞江路新食品交易批发市场开了一家超市。6月11日早上5点,连先生起床开门后,发现门口的5盆盆栽只剩下了一盆。“这些盆栽都是一个多月前超市开业时亲朋好友们送的。为了防止被偷,我特意在盆栽里多加了些土,估计一盆盆栽得近百斤,没想到还是被偷了。”连先生说,6月10日晚上,他就睡在超市楼上。

“凌晨2点50分左右,我听到楼下有动静,也起床往下看了,但没看到人,我没有多想就回去继续睡了。现在看来,应该是雨搭挡住了我的视线。”连先生说,隔壁门店装的摄像头,刚好能监控他超市的门口。

监控录像显示,6月11日凌晨2点47分,一名戴着口罩、鸭舌帽的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经过超市门前;2点48分,男子骑电动三轮车返回,停在连先生超市门前;2点49分,这名男子将4盆盆栽装上三轮车后离开。

“以后要加强防范,提高警惕。”连先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