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党员“双报到” 服务社区做先锋


□文/图 本报记者 朱 红

“我做得还不够好,我要继续努力,为小区居民服好务。”近日,王瑞霞收到源汇区老街办事处送来的荣誉证书和荣誉奖杯时表示。办事处还给王瑞霞所在的公司送来了一封表扬信,信中说:“王瑞霞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被评为最美志愿者,感谢贵公司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志愿者……”

当天,老街办事处共为孙战伟、王瑞霞、苗保根等5位优秀党员志愿者送上了荣誉证书和荣誉奖杯。

针对老旧小区整治难的问题,老街办事处以滨河春天小区为试点,组织居住在小区内的“双报到”党员成立了楼院党小组,通过定期召开党小组会、开展入户走访等形式,向居民讲解相关政策,收集需求清单和问题清单。并推动小区开展综合整治、改造门卫门禁、增加停车位等,全面改善小区硬件环境,这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

老街街道受降路社区居委会主任荆海燕告诉记者,在实际工作中,涌现出了孙战伟、王瑞霞、苗保根等一大批“双报到”党员代表,他们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也为城市基层党建注入了新生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