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法治天地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乘客被“甩”高速服务区 交警助其回家


5月19日晚20时,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两名回西平县的乘客被客车司机“甩”在漯河西服务区。值班民警立即前往,找到了被强行赶下客车的林某、王某两人。

经了解,两人一起在江苏无锡打工,昨日决定结伴回驻马店西平老家。为图方便,他们从当地“黄牛”手中买了票,司机承诺将他们送到西平中心汽车站,不料大巴刚到宁洛高速漯河西服务区就把他们赶下车。在服务区等待近2个小时,也没有等到回家的过路车,看天色渐晚,俩人犯了愁,这才报警求助。

了解完事情经过后,民警安抚二人的情绪,并把两人带下高速,联系上了他们的亲人,安排他们乘车平安回家。

张庆伟 王秀根

交警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提高警惕,上车前要看清车辆驶往的目的地,如果真的要下车,也要看清车牌号码,以便投诉或报案。买票要到正规的车站去购买,不要为图便宜从他人手中购票,省钱的背后往往有陷阱。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