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法治天地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舞阳县公安局
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暑期汛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其自护、自救能力,5月23日,舞阳县公安局民警到侯集一中开展夏季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民警以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学生溺水事件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溺水的危险性,提醒学生要切实增强溺水安全防范意识,尽量远离不明水域,不在危险地段游玩打闹。民警通过一个个具体案例、一组组数据,为学生、老师敲响警钟,提高了学生防溺水意识,让学生掌握了防溺水基本知识,也让学生懂得珍爱生命的意义。

唐思雨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