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法治天地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300名外卖骑手 成消防宣传志愿者


为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率,提高群众消防常识知晓率,助力5月安全警示月消防宣传工作,市消防支队充分发挥地区优势,深入发掘,不断创新,联合某外卖公司携手开展“骑手送平安”消防宣传公益活动,组建漯河外卖首支消防志愿服务队。

5月23日上午8时,百名漯河外卖骑手统一着装,齐聚市消防支队郾城大队,实地观摩消防部队营房建设、内务设置、车辆装备,学习了干粉灭火器灭火、室内消火栓出水灭火、处置液化气罐火灾等初起火灾扑救技能,开展了室内消火栓出水操、灭火器灭油池火、液压扩张器夹乒乓球趣味技能竞赛活动。

我市外卖首支消防志愿服务队的组建成立,使该外卖公司漯河联络点119名“外卖哥”变身“消防员”,他们集火灾预防、初起火灾扑救和消防宣传教育等职责于一体,每日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中,充分发挥宣传员、情报员、灭火员的“三员”作用,以日均五千份的派送单将一份份“消防平安礼物”送至每一位顾客和商家手中。张 伦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