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21日 星期

程发明:打起十二分精神

程发明为进出的居民登记。

□文/图 本报记者 吴艳敏

今年50岁的程发明,家住源汇区戏楼后街社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第一时间“请战”,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20日,记者进行了采访。

程发明是一名志愿者,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活动,当被问及为何要冒险参与防疫工作时,他说:“我在社区住了几十年,对社区的一切充满了感情,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我当然要支持。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必须得站出来,打起十二分精神,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防控工作,决不能让病毒钻了空子。”

程发明每天轮班值守在社区设立的疫情防控点,并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街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遇到聚集在一起的群众,他就主动上前劝导。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程发明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从大年初二开始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都能够健健康康。”程发明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