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21日 星期

老人突发病 社区帮送医


□本报记者 于文博

“谢谢社区工作人员,有他们在,我们就安心了。”2月19日,家在源汇区湘中社区的田先生告诉记者,他父亲心脏不舒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及时就医。

田先生的父亲今年89岁,2月16日,老人忽然感觉心跳加快,心脏不舒服。由于担心是新冠肺炎,田先生向湘中社区拨打了求助电话。社区工作人员赶到后,联系疾控部门,将田先生的父亲送往市中心医院,同时告知田先生一家人居家隔离。

2月18日,医院传来消息,田先生的父亲没有感染病毒,是心脏方面的疾病,可以回家治疗。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再次来到田先生家中,安抚一家人的情绪。

“不管居民有啥情况,咱们都要管,尤其是特殊时期,社区就是大家的后盾。”湘中社居委主任张玉美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