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户外游泳 避开危险


1.河流野泳的危险:水流速度不同导致游泳难度不同,所耗体力不同;河流的情况变化多样,河水的表层和底层流动速度不一样,看似平静的水面,会隐藏着漩涡或暗流;野外环境的水,水面和水下温差很大,很容易造成抽筋、头晕,有潜在危险。

2.水库野泳的危险:水库的水比较深,水面与水底温差较大,游泳者进入水中极易抽筋;水库底部地形复杂,杂草丛生,;一些水库下装有引水、提水设备,会造成水流湍急且易形成涡流,游泳者极易被水流卷走。

3.海里野泳的危险:在非游泳区游泳时,水情复杂,常有暗礁、水草、淤泥和漩流,稍有大意就可能发生意外;海里游泳不了解潮汐和了解水温都有可能造成危险;海里野泳容易遇上海滩隐形杀手—离岸流。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